IMG_3814.JPG

這次要跟大家好好地分享用到厲害的洗護髮產品~~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身為少女的我們,是不是隨時都想要有一頭飄逸的長髮

除了飄逸還不夠,還要能隨時散發淡淡清香

除了要散發淡淡清香,還要能柔柔順順才能成提高回頭率!!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隨時上髮廊護髮

 

所以就交給厲害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吧!!!

用過巴黎萊雅的人應該都對她們印象很不錯吧

而這次 巴黎萊雅持續專研適合亞洲人髮質的護髮產品,

延續金緻護髮精油「油的專家」的形象與堅持,

2016全新推出沖洗式「金緻護髮精油洗潤護系列」,

提供最完整的洗潤護系列體驗。

 

感謝痞客邦跟巴黎萊雅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這次的產品^__^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吧

IMG_3826.JPG

IMG_3827.JPG

巴黎萊雅在「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很奢華的加了8種珍稀植物精油

而每種精油,都有他們的功效唷~~~

可不是加好玩的呢!!

秀髮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好梳柔順: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天使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當初收到產品及產品資訊的時候

自己也有好奇

加了這麼多種精油

不會反而黏答答油膩膩的嗎!!!

 

哼哼~~這就是巴黎萊雅厲害的地方

完全讓我驚艷啊!!!

他除了味道很好聞之外

清潔力真的不容小覷

 IMG_3816.JPG

因為我前陣子又染又燙,導致我的短髮受損又乾燥

真是有夠慘不忍睹

IMG_3382.JPG

IMG_3409.JPG

IMG_3420.JPG

如果只靠洗髮+潤髮是完全不夠的

連續使用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約一個禮拜後

頭髮觸感改善了許多

用手撥弄髮絲的時候,也不會有糾結感

真不愧是 開架護髮No.1 品牌全新推出 的第1瓶奢華精油洗髮露

真是讓我內牛滿面

IMG_3818.JPG

在洗髮的過程中

一邊享受香而不膩的精油味

一邊感受著綿密的泡泡包圍髮絲

搭配按摩,真的是不輸在髮廊洗髮的感受

難怪他要號稱沙龍級!!!

其實洗髮露用完之後,髮絲已經有被修護的感覺了

似乎有種可以偷懶不要再潤髮了

但是但是但是!!!!!

他的潤髮乳會讓你的秀髮修復更上一層樓唷~~~~

 

 

所以!!洗完頭髮別偷懶,稍微把頭髮的水擠乾之後

快來抹上潤髮乳吧~~~

IMG_3823.JPG

IMG_3825.JPG

 

 

 

 

洗髮露跟潤髮乳都是有加了八種精油的功效!!

而潤髮乳更是能夠幫助撫平毛鱗片、保濕秀髮、潤絲頭髮唷!!!

IMG_3817.JPG

(對不起!!!我圖片後製錯誤!!!!!是潤髮乳,不是護髮唷!!!!)

好孩子不要學,因為我習慣擠很多潤髮乳,但其實只要一半的用量就夠了

因為潤髮乳只要從髮絲中段開始塗抹就好

IMG_3819.JPG

邊上潤髮的時候,越能感受到髮絲的柔順感!!!

千萬千萬不要想說整頭都要護髮就抹到頭頂囉

 

為了要完整體驗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在使用的期間,我完全沒有另外用其他的護髮產品搭配

只有為了確認髮絲觸感中間有隔兩天是使用別家品牌的洗髮+潤髮

嗯嗯~~比較之後更是確認了我對巴黎萊雅的回購率唷!!!

 

加上因為我有燙頭髮

如果在吹頭髮時不塗抹油類產品,會導致捲髮線條不明顯

但是!!!!!巴黎萊雅讓我可以直接將頭髮吹乾,依然捲髮線條美麗呢!!!!

IMG_3815.JPG

將將~~是不是很厲害!!!!!!

連我自己吹完頭髮都嚇了一大跳!!!

好喜歡髮絲線條明顯的捲髮~~~

好美好美

IMG_3128.JPG

這種日台銷售No.1、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沙龍級護髮系列

你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我怕我太激動有些資訊沒有打清楚

大家可以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看個仔細唷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另外他們還有舉辦小活動唷~~快進去看看你是什麼公主

我是我最喜歡的小美人魚耶~~~~

記住填入資料還能抽獎!!! 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系列唷!

一年份欸!!!!這麼好康,快去參加吧~~~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如果有人等不及要買來用用看了,以下地點都買得到唷!!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