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JPG

1.jpg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試用巴黎萊雅的新產品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接到這次試用機會才知道,

原來,許多人都認為乾冷的冬天才需要加強保濕,

但不知道其實肌膚於夏天所需的水分竟是冬天的2倍!

 

不過仔細用常理思考一下,夏天高溫炎熱,的確是會讓皮膚下的血管、汗腺奔騰

      奔騰的程度應該就像紫薇跟爾康一樣,滿出來又漫出來,致使水分快速流失;

      加上強力紫外線照射下,皮膚免疫力下降,稍有防護不當就對皮膚造成傷害。

 

而我相信,不喜歡臉上黏膩感的男孩女孩應該很多!!!

 

冬天要不是因為天氣很乾,乾到臉會痛受不了,

可能我還是不會擦乳液,更何況是殺皮膚於無形的夏天呢!!!

 

曾經在夏天的時候因為回家而偷懶沒有保養,那陣子皮膚乾燥到一個,瞬間老了十歲的程度,

從此之後就算在偷懶,也會補個化妝水,但是呢,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也不再是曾經的笑連阿了!!!所以需要更厲害的化妝水!!!

2.png

剛好迎接已經來到的夏季,我們都需要更聰明的保濕-

巴黎萊雅第一瓶具有保濕、滋潤、鎖水3合1功效的「保濕智慧水」

創新爆水珠珠科技將高濃度鎖水成分包進爆水珠珠,保濕成份直達肌底

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封存,獨特清爽水感質地,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

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使肌膚水潤嫩澤,只要一瓶、就能聰明保濕!

 

 

IMG_7835.JPG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容量:175ml/售價:NT$450

這麼大一罐450!!!而且我一個禮拜用下來,覺得用量很省。

          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千萬顆微晶露輕抹瞬間化成水,一抹釋放3重保濕力!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

●高濃度玻尿酸,相較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看了這麼多介紹還有我一堆廢話

就快點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以及心得吧

 

IMG_7834.JPG

當初也是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去收包裹

雖然一打開盒子都被壓的爛爛的(所以我沒有拍正面XDD)

但是這罐保濕智慧水看起來就是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上面一顆顆爆水珠珠是不是很像外面賣那種氣泡飲料

看了都有消暑的感覺!!!!!!

IMG_7486.JPG

IMG_7487.JPG

而他的質地看起來很像"油",那看起來很像油的小顆粒就是爆水珠珠唷!!!!

「巴黎萊雅水清新31保濕智慧水採用首創爆水珠珠科技

將修護角質與細胞間脂質的葡萄籽油與抗脂質過氧化優異的維生素E

包裹在透氣鎖水力極佳的高濃縮保濕晶露中,保水力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

再以純淨的法國山泉水來封存,每一滴都蘊含千萬顆智慧保濕精露,將3重保濕力蘊藏於內而蓄勢待發。」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的確感覺到它比一般我所使用的波尿酸保濕化妝水還要更有保水力。

 

 

一開始看到這項產品時的確覺得這看起來油油的東西

擦在臉上感覺一定很噁心,這也是他最特別的地方

「輕抹間,保濕精露將秒間幻化成水狀,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

富礦物質的法國山泉水將瞬間為肌膚注滿水分,並釋放萬千高效滲透的雙重玻尿酸至肌底,

同時保濕精露中美容精華油強效鎖水,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膚豐潤細滑,綻現透亮光澤!」

沒錯喔!!!!真的一抹開,就瞬間化成水!!!

而且相當保濕不黏膩,還很清爽

IMG_7482.JPG

IMG_7483.JPG

要怎麼使用這個厲害的化妝水呢?

每天早晚於清潔後的肌膚,取2-3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拍肌膚,直到完全吸收

雖然他是個三合一的 (保濕化妝水+精華+乳液)的智慧保濕水

但對我們這些已經不再年輕的熟妹來說

可能也不太夠力

但我現在保持著回歸自然,一切盡量最精簡的保養程序

在上完保濕智慧水之後,只上了契爾士的乳霜,就完成我的保養程序

雖然精簡,但我的皮膚狀況並沒有因此而變得更差

反而維持在一個很棒的狀態,儘管中間有遇到生理期

但皮膚都沒有大狀況耶!!!!

IMG_7481.JPG

(使用前)

IMG_7488.JPG

我還很奢侈的拿來濕敷看看

但因為他的質地是屬於碰到皮膚抹開才會幻化成水

比較不容易滲透在化妝棉上

所以一開始把保濕智慧水滴的到處都是XDDDD

 

 

 

 

IMG_7490.JPG

濕敷完後很明顯的臉上滿滿的光澤度啊!!!!!!

只差不能遮瑕了,不然我都想要直接出門了Q_Q

 

 

 

 

 

IMG_7748.JPG

這個禮拜我都是使用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契爾士的乳霜

誠如我所言,短短一個禮拜內我不敢說皮膚有變好

但是每天摸到皮膚的觸感都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是觸電了嗎)

而且在生理期期間並沒有大冒痘或是狂出油

這點真的讓人很欣慰

而且隔天上妝(現在上妝也是以精簡為主)都覺得妝感服貼不浮粉

重點是不會亂出油啊!!!!!

IMG_7774.JPG

 

接下來的夏天,就交給清爽不黏膩的 巴黎萊雅水清新3和1保濕智慧水好好地照顧我吧!!!

其他詳情可以到巴黎萊雅的網站瞧瞧喔~~~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另外他們還有精華霜和晚安水面膜耶,好想帶一整套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