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4.JPG

首圖為上次點開某N網拍模特兒,然後被燒到的MMS(magic mobile stand)

 

 

●本產品由Ena自己購買,分享的購買與使用心得●

 

因為本身很愛拍全身照,但又沒有自拍神器,完全一蘋果走天下

姑且不論他是葉配商品,也不論那個網站時常被葉配(這陣子被葉配弄得很不爽)

完全是因為自己覺得很需要這項商品,所以就腦波弱弱的下訂了~~~

IMG_1288.JPG

產品介紹:變形金剛隨行座 粉色 (網站內還有不同顏色)

價格:299  (現在有聖誕節活動1件89折,兩件79折,免運)

哪裡買:http://www.neocity.com.tw/nc3c/mms

 

 

來說說訂貨的過程,我在12/5看到那篇葉配文,然後立馬下訂,馬上衝去匯款

(因為我真的太需要這東西了!!!)覺得馬上衝去匯款,東西應該也會出很快!?

殊不知我等到了12/10東西才送到,實在是有點久欸~~

 

而且網站上也沒有說他出貨進度到哪裡,都只能癡癡的等待><

看到如此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東西,想說出貨速度應該很火速吧

沒想到居然龜速成這樣....(大、扣、分)

接著更扯的事情來了,我等待已久的商品,包裝居然長這樣

↓↓↓↓↓↓↓↓↓↓↓↓↓↓↓↓↓↓↓↓↓↓↓↓↓↓↓↓↓↓↓↓↓↓↓

IMG_1287.JPG

不得不說,這真的又超、級、大、扣、分

(一定要把字分開才能強調我覺得到底有多扣分!!!!)

這包裝就像是我們去屈X氏買了衛生棉,店員隨便給你的紙袋包裝

(就連屈X氏的紙袋都還比較美麗)

會不會太扯了啦!!!!!!有沒有其他人在NEOCITY網站買過東西啊

你們的包裝也是這樣嗎?

(就算是男生經營的網站,包裝也不要這麼的隨興嘛~)

也不是要求包裝一定要怎樣多精美,是認真的覺得好像有點太過隨便了

 

 

我大約不爽了三分鐘吧!!後來把整個包裝撕爛(洩憤)

 

 

IMG_1288.JPGIMG_1292.JPG

 

購買的時候,在選色的過程煎熬了很久。覺得黑色很帥、白色好看

我又有顏色蒐集的癖好,不過通常在衣服類的商品

這種東西可能不會失心瘋到每個顏色都買一個吧!!!!

所以最後就選了最適合我的少女粉色(少女完全是自己加的)

 

接著大家一定要收看這個產品有多厲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S4EZ4vaAM

我看他變了那麼多種,結論是,我看不懂!!!!!!哈哈哈哈哈

這對我來說有點難

不然有人買了研究好,可以教我嗎?

IMG_1289.JPG

(偷偷介紹一下,手機的桌面是我很愛的ZSs,他們有粉絲專業唷)

反正我本來買來的目的就不是要看影片、打字還怎樣的

我就是買來要彌補沒有自拍神器(TR)的缺憾

在街上自拍就是要不畏懼路人眼光

還要有一個美好的輔助工具

重點是他體積小、外觀好、重量輕,完全能讓你隨身攜帶不麻煩

也比那一根長長的自拍神器,還要不、丟、臉

是的我也有買一根長長的自拍神器,好笑的是我自己買了一組,我的父親也買了一組送我

到底是知道我有多愛自拍呢?

 

IMG_1290.JPG IMG_1291.JPG   

這個變形金剛一共是四個東西組成的,分別為1,2,3,4(這不是廢話嗎?)

 

怎麼組怎麼變,我玩了一個小時還是不會

所以..........(省略)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東西很棒,推薦給大家

只要他們出貨速度不要這麼慢,我可能會更滿意(包裝就不用說了)(一直很介意)(覺得沒有賓至如歸)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分享,喜歡的話可以留言推文按讚唷:〉

 

 

 

arrow
arrow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