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將將將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因為這個背景實在很美

所以又忍不住把它拿來拍照

 

有沒有發現最近好多好多試用體驗文阿~~~~~

這次很幸運地又在【iTRY試用情報王】索取試用的產品索取到試用產品

是我自己去主動索取的唷!!!因為並不是每次索取都會成功

所以我就不定期上網站去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喜歡索取到這些,實用的物品了

所以當我知道我抽中洗衣精的時候,跟中樂透一樣開心

(雖然說我也很想要上一次的枕頭>///<可惜沒索取到)

IMG_2088.JPGIMG_2089.JPG

不囉嗦,馬上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

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是強調

天然中性,還有即使是洗小嬰兒的衣服也不用特地跟大人分開~

當然我沒有小嬰兒,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說效果到底如何

但是,我很喜歡它天然草本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本身不是喜歡極香的味道(例如:熊X貝)

洗完的衣服,烘乾後有一種自然舒服的味道

還有一種乾淨的感覺,好像真的把所有髒污都清光光了呢!

它還有一個好處是真的容易沖洗

不像有些品牌的洗衣精洗了很久還是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這部分等等手洗再跟大家介紹

 

我用的洗衣機是7KG的,所以我都加一個蓋子的量

但是阿~因為洗衣精很濃稠,急性子等不及它慢慢滴

我都會第一個蓋子還沒流完,馬上在加一點點進去~

反正大概的量就可以了~

 

 

IMG_1862.JPG

在收到【iTRY試用情報王】通知索取成功之後

我天天都在等待收到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甚至那禮拜還沒洗衣服都只為了等洗衣精快點來

一收到的那天,馬上衝去洗衣服XDDDDD

IMG_1870.JPGIMG_1867.JPG  

洗完之後馬上出門做正事,第一次覺得洗衣服超級開心

因為實在太想知道洗完的乾淨程度了

我對這個產品實在太太太期待了呢

有沒有看到我那笑得合不攏嘴的臉!!!!!

   IMG_1871.JPG    

這種實用又好用的產品,當然不能獨樂樂

我還分享給我的室友用,室友也說很棒呢!!

用的量就跟我一樣囉~

 

 IMG_2168.JPG

 

再來要試試看他的手洗

我一樣特地積了一堆襪子要來用用看XDDDD

因為我超級喜歡買各式各樣的襪子,就算積那麼多也不怕沒襪子穿啦

 

IMG_2169.JPG

一個瓶蓋大約60ml

IMG_2172.JPG

它裡面還有刻度,是寫40ml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淺很淡

很難看得清楚

我也是用了很多次之後才發現的

IMG_2175.JPG IMG_2176.JPG

 

 

用量大概是1/2~3/2的瓶蓋 約40ml左右

反正最後有沖乾淨就好了

 

 

 

 

 

IMG_2178.JPG IMG_2179.JPG  

 

一沖水泡泡們馬上就跑出來了

我本身手皮膚就挺敏感的

只要用到洗衣精這類的產品

我多少都會覺得手有點不舒服(就像被東西一直刮刮刮的感覺)

但是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不怎麼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這些用品本來就是要戴上手套會比較好啦

畢竟冬天也冷~~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在於,它真的很好沖洗!!

沒有騙人,是很、好、沖、洗

 

以上就是我的超級良好使用經驗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這產品讓我試用

希望以後也可以再索取到產品~~~

 

感謝大家收看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不含螢光劑 /漂白劑」、
 「3M百利® Scotch Brite 家庭清潔用品」、

 「適合全家人使用的洗衣精(大人/小孩/小朋友/嬰兒/嬰幼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