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8.JPG IMG_7450.JPG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我的最愛【Maybelline CC輕唇膏】

先來看看官網簡單的介紹,為什麼叫CC輕唇膏呢?

給予雙唇有如塗抹CC霜般的潤澤保養和粉嫩潤色

保濕精華製成,蘊含天然乳木果油、芒果籽油、石榴籽 油、凡士林、維生素E給妳護唇膏般卓越的滋潤

使用前不需要再使用護唇膏,就能達到水潤好氣色光


他在今年十月以前已經有推出六個顏色是「清新自然系列

強調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果漾好氣色CC輕唇膏,總共有三個色系

粉紅色系修飾黯沉(粉紅泡泡、蜜桃幕斯)

粉橘色系修飾倦容(活力珊瑚、蜜糖冰淇淋)

粉裸色系修飾偏黃膚色(太妃糖泡芙、草莓舒芙蕾)




IMG_6674.JPG 

今年十月推出新的系列「漾色粉娃娃系列」,一樣總共六色

芭比緞帶蜂蜜果醬棉花糖親親翻糖玫瑰粉紅馬卡龍櫻桃糖霜

這個系列比之前清新自然的更加顯色,還同時強調可以擁有娃娃般的粉嫩氣色

要每個人擦上就自動TR過一樣

(以上某些文字擷取官網介紹)





這次是因為有朋友傳了其他人試用介紹給我看,然後他沒買,我卻被燒到了

(壞朋友壞朋友壞朋友)

一開始我先買了兩個顏色(猶豫很久哩~)

IMG_6640.JPG 

和男朋友在小區猶豫很久,最後他幫我一起選擇了蜂蜜果醬

我自己又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多拿了太妃糖泡芙

IMG_7227.JPG 

看著它們可愛的包裝,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啊!!!!(喊)

後來我又陸陸續續購買了:櫻桃糖霜、粉紅馬卡龍、芭比緞帶

都是以「漾色粉娃娃系列」為主,因為他確實比較顯色

而我也比較愛顯色的這幾個

反正打折下來一隻唇膏187,又可以當成護唇膏來使用,根本超級划算啊!!!!

重點是我最近使用下來,他完全不卡唇紋,而且不會不舒服

個人不愛油膩膩的唇膏,雖然他保濕,但真的不油


好,我覺得廢話太多了,我們馬上來試色

IMG_7462.JPG 

這張居然沒有後製到....(我跪)

左到右依序:芭比緞帶→粉紅馬卡龍→櫻桃糖霜→蜂蜜果醬→太妃糖泡芙

IMG_7468.JPG 

最右下的是(粉紅馬卡龍)抱歉我後製錯誤

IMG_7226.JPG 

這張的光源比較雷同,但少了芭比緞帶的顏色

這張照片我傳給好多人看

每個人都說最喜歡Honey Kiss蜂蜜果醬

不瞞各位說,他的確是我一開始試色完之後最愛的顏色

IMG_6681.JPG 

有陣子試色試到一個瘋狂的狀態,手上滿滿的,比照片還多XDD

但後期我新購入了(櫻桃糖霜)才發現,這個顏色才是真真正正的最實擦!!!

(櫻桃糖霜)並不是特別顯白,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幫助提升氣色的顏色

他是我五支裡面的最愛愛愛愛愛愛愛~~~~


IMG_7221.JPG 

不免俗地來個素唇,就是一個沒有光澤度,一點都不有趣的嘴巴

每天看到這樣的嘴唇都想要大力咬破讓鮮血染上雙唇(威~~~這有病吧~~)

IMG_7422.JPG 

差點說來看我的素顏,嘔不,是畫完妝之後只剩唇膏沒上

看起來是不是就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少了唇膏!!!!

好,第一個顏色就先來看看太妃糖泡芙

IMG_7233.JPG 

IMG_7426.JPG IMG_6883.JPG 

IMG_7423.JPG IMG_7083.JPG

他是清新自然系列的粉裸色系修飾偏黃膚色

屬於比較有氣質,擦上去之後不能大聲講話,不然就破功的顏色XDD

相較於其他顏色之下,這個顏色看起來也比較嚴肅


再來請看 蜂蜜果醬

IMG_7232.JPG 

IMG_6644.JPG IMG_6647.JPG 

IMG_6861.JPG IMG_6862.JPG

橘色系的唇膏,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而且在我購入的顏色裡面,蜂蜜果醬是顯色度最高的一個

雖然說是最喜歡的顏色,但對我來說卻不是最實擦的



再來請看 櫻桃糖霜

IMG_7231.JPG 

IMG_7438.JPG IMG_7439.JPGIMG_6763.JPG  IMG_6738.JPG 


 

明明是我最實擦的顏色,怎麼照片最少啦(在找的時候差點找不到翻桌) 

一定是太實擦,所以太不起眼了...每天用但不會特地拍照

前陣子我真的每天都用櫻桃糖霜,雖然比蜂蜜果醬晚買,卻是全部用的最快的一支了!!!

這種顏色就是我最喜歡說的,倒垃圾的時候也可以擦XDDD


再來請看 粉龍馬卡龍

IMG_7230.JPG 

這張照片怎麼如此暗(我再度下跪)

她明明就是可愛的粉紅色阿....

IMG_7023.JPG IMG_7225.JPG 

IMG_7448.JPG IMG_6809.JPG

打強白光的時候看得出本身顏色非常的粉嫩,最後一張是在麥當勞的黃光之下拍攝的 

是不是有別於上一個櫻桃糖霜的倒垃圾也可以擦的顏色XD

這個顏色看起來就比較少女一點,多了點俏皮的成分

他是最第二愛用實擦色

顏色雖然比櫻桃糖霜更亮更顯,但偶爾需要振奮一下心情的時候

我會選擇這個顏色出門~~~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顏色了~~~~芭比緞帶

IMG_7451.JPG 

IMG_7455.JPG IMG_7456.JPG 

IMG_7459.JPG IMG_7461.JPG

其實這個顏色我在準備寫文章的時候都還沒有拆開XDD

因為前幾個顏色已經讓我愛不釋手了

但為了試色文我還是拆開來用

一拆才發現,原來他跟櫻桃糖霜很像XD只是比較粉嫩一點

但沒有粉紅馬卡龍這麼亮

三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櫻桃糖霜了

IMG_7468.JPG 

實擦程度:櫻桃糖霜→芭比緞帶→粉紅馬卡龍=蜂蜜果醬→太妃糖泡芙

喜愛程度:說全部都喜歡會不會太濫情XDDD因為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功效,我真的全部都喜歡耶

未來如果還有餘力,想要把其他顏色都帶回家~~~~~(砍手)

好吧今天就到這邊~~打完收工XD


歡迎大家幫我的專頁點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enastorybook/

謝謝大家 <3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belline lipstick makeup
    全站熱搜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