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0.JPG

今天要來分享 雅漾 抗痘調理系列三件裝

首先非常感謝痞客幫X雅漾提供體驗組

 

因為接觸了雅漾這次的產品,

才了解到他們背後有個浪漫的故事

 

 

雅漾村位於一座自然國家公園的中心
豐富的歷史起源於南法一個小村莊。

這座美好而古老的村莊位於Haut-Languedoc國家公園中心的歐伯溪谷。

該村莊被一片大自然圍繞,

病患在寧靜、不受汙染的環境下療養。

氣候條件促使植物茂盛生長,

在地中海與大西洋的影響下,

雅漾村享有具充足日照的完美平衡氣候。

 

OS:如果現代人可以寧靜的過生活,大概也不會有許多肌膚問題吧XDDD(被毆)

 

 

認識雅漾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鼎鼎有名的活泉水吧!!!

有用過他們活泉水的請舉手

(舉!!!!我也有用)

 

消費者信賴雅漾舒護活泉水以及包括所有產品的皮膚科學功效,

同時也信任雅漾不斷創新研發的配方。

這份信賴是橫跨全球的,

雅漾舒護活泉水繼在法國醫藥界享有強力代表地位後,

其品牌陸續受全世界各國認可,

從臺灣、美國(Dema Skin Corners)到日本、中國等,

它在這些國家具有領先定位,而且已成為當地醫學美容保養市場的領導者。

 

 

這次有報名到試用品真的讓我很興奮

每天都要去信箱看看信件來了沒有

而在拿到這次的試用品之前,也有詢問常常在用保養品的朋友

朋友圈裡也非常推薦雅漾的產品

聽到朋友這樣推薦,就讓我更加地想要快點試用這次的產品!!!

IMG_4927.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被滿面油光困擾的時候吧

除了要卸妝卸乾淨之外

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

如果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

也不要因為留念它的功效,或是價格太貴而繼續使用

這樣只會造成皮膚更大的傷害呢Q__Q

IMG_4902.JPG

我本身的毛孔就比較粗大

加上最近熬夜做事又感冒

鼻子及下巴冒了不少大小痘痘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崩潰

而且加強保濕敷面膜的功效好有限呀!!!

所以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使用雅漾這系列的產品

IMG_4901.JPG

先來介紹它們分別的功效吧

首先是雅漾這次的主打商品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中間)

●X-PressinTM毛孔煥新酵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生成

●Diolenyl® 專利舒緩精華能舒緩肌膚不適,增強肌膚抵抗力

●控油調理因子幫助調理油脂分泌,使肌膚不泛油光

●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肌膚,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用法:每日早晚化粧水後,塗抹於全臉,可加強T字部位及單點瑕疵處。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左)

溫和清潔,洗後保濕不緊繃

幫助調理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

緊緻肌膚、預防毛孔阻塞

用法:將臉頸部打濕後取適量加水摩擦起泡,再以水洗淨即可。

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右)

吸附過多油脂、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含甘醇酸和水楊酸深層清潔毛孔

添加去角質粒子,可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膚光滑細緻

用法: 取適量塗抹在乾燥或微濕的臉上,避開眼圈和口唇周圍,

停留5分鐘,雙手打濕後輕微劃圓按摩,用水沖洗乾淨即 可,建議一週兩次。

 

 

以上產品除了 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 之外,其他都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為了瞭解到產品的功效

我這一個禮拜完全只有使用雅漾的產品

 

首先是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IMG_4903.JPG

洗臉的時候都有習慣搭配洗臉巾(無印良品)

如圖所示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是藍色的凝膠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IMG_4587.JPG

用量的部分當然是因人而異

IMG_4588.JPG

但我真的很想說,這洗臉巾真的很厲害

搓出來的泡泡綿密到完全不想要沖掉XDDD

IMG_4592.JPG

在按摩臉部洗臉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邊洗邊讓自己放鬆!

洗臉也是一種享受呢

IMG_4922.JPG

洗完臉一定要拿美容棉片擦拭臉部

美容棉片一大盒才不到兩百塊用了也不心疼

拋棄式用完就丟

雖然比較不環保,但是因為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消毒的機器

為了我們臉部著想大家可以試試看

洗完之後真的不緊繃

而且覺得臉部很估溜,很乾淨

雖然有滑滑的感覺,但不至於像是沒洗乾淨的觸感

(這樣有人聽得懂嗎??哈哈哈)

 

 

 

再來是雅漾這次的主打商品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

精華乳是我這次的最愛

IMG_4923.JPG

我都用到凹下去了

是真的用心用,認真在感受耶XDDD


他的用法是:

每日早晚於化粧水後,塗抹於全臉,可於T字部位,局部瑕疵處加強。

IMG_4925.JPG

用量的話當然也是因人而異

我都是擠一點點慢慢上

不夠再擠,這樣也覺得不浪費

不然這次的產品我真的好喜歡好捨不得用喔!!!

IMG_4926.JPG

是在化妝水之後在上精華乳喔!!

然後因為我的鼻子,跟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每次都會先從鼻子開始塗抹

然後再帶到臉頰等其他部位

之後再加強局部的瑕疵

這個精華乳用完真的有感

肌膚泛油光不是那種噁心到處冒油的感覺

而是自然而然的油光

而且我喜歡它吸收後不黏膩的觸感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擦乳液

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了乳液還沒被吸收XDDD

 

試用到這個精華乳

真的要大喊,終於找到不黏膩的乳液了!!!!!!

 

 

 

 

 

最後是 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

IMG_4929.JPG

洗完臉過後

於擦拭過的臉上或是乾燥的臉部直接塗抹上去

然後等五分鐘再把臉打溼按摩

就做到了居家深層去角質了~~~~(歡呼)

IMG_4930.JPG

用量跟精華乳一樣

我都是擠個大概

不夠再擠,再加強

覺得這樣好像比較省XDDD

IMG_4931.JPG

當然我一樣會加強在老廢角質比較多的地方

盡量避開眼周跟嘴巴唷!!!

等了五分鐘(記得定時,不然會忘記)

IMG_4919.JPGIMG_4920.JPG

將臉打溼,然後化圓按摩

好喜歡在臉上摩砂的感覺XDDD

記得不要太大力唷

用水洗掉之後有種臉部可以呼吸的感覺

因為潔膚泥真的幫我把臉上的老廢角質清掉了耶!!!!!

真的太喜歡這次的產品了

真的大推控油煥膚精華乳!!!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不喜歡擦乳液的黏膩感

那真的可以來試試雅漾的產品

我已經到處去搜索可以買到雅漾產品的通路了

因為還要比價XDDDD

IMG_4928.JPG

我在某一天試用的過程中,有稍微錄了影音,雖然大致上上面都有說了XDD

不嫌棄的人還是可以點進來看一下哈哈哈哈

獻醜囉XDDD

 

 

 

 

 

 

 

 

 

如果不想要錯過雅漾的各種資訊,請加入他們粉絲團

還有官方網站也會有更多詳細的資訊唷

 

雅漾官方網站

http://www.eau-thermale-avene.tw/

雅漾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arrow
arrow

    Ena依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